叶羽

廚。猴子癌末期。努力自耕中。

找不到適合的貓咪照片,借自家貓咪來用(´・ω・`)
這是昨天那篇短篇的續篇,一樣是短文
很短來短
一樣,渣文筆與OOC慎入_(:3」∠)_
-
「你剛剛吵的那麼大聲,是有什麼事情要說嗎?」結束剛才的鬧劇之後,最高僧放下還沒批改的公文,對坐在他身旁的褐髮孩子提出疑問

只見他蹦蹦跳跳地跑到門邊,像是在找尋什麼似的,最後,他抱著一個箱子走回金髮男人面前,帶著那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講話也開始支支吾吾的「唔,這個阿…」

還未交代完箱子的內容物,箱子就好像有生命一樣,突然晃動了起來

「…?!」

接著,伴隨著「喵」一聲,一隻小花貓從箱子裡跑出來,睜著一雙楚楚動人的琥珀色大眼睛,直盯著金髮男人看

「……不行」最高僧搶先一步拒絕

「咦?!我還沒問呢!」

「反正不行,養貓很麻煩的,我拒絕在這裡養第二種寵物。」

「啊!我才不是寵物呢!」

看著被拒絕的孩子,低下頭,一副快哭的樣子

金髮男人無奈地鬆口,「好吧,如果你想養的話,你得自己想辦法照顧牠,並且保證不會讓寺裡的人挑你毛病…」

一聽到他這麼說,孩子馬上抬起頭來,臉上寫滿開心「謝謝三藏,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要叫你小玉!」重新埋首於公文堆裡的最高僧聽見孩子對著貓這麼說,而後者也像聽懂一樣,很配合的回了一聲喵

後來
孩子連睡覺也跟貓一起,
這讓最高僧足足失眠了一個星期

-

後記:
一直在想
悟空到底希望三藏看什麼東西
想到reroad還是gunlock有一集有出現貓
大家都愛貓,只有三藏不愛
到底為什麼呢( ˘・з・)
然後這篇就跑出來了
三藏跟貓咪搶悟空→三藏搶輸→以後討厭貓
這樣講起來蠻合理的(๑´ㅂ`๑)(自己說

2017-12-21 /  标签 : 最遊記三空 28 8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