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羽

廚。猴子癌末期。努力自耕中。

致童年

記得他是我童年英雄,

他也是我接觸的第一隻猴子,

第一個西遊記系列。

(應該不需要說我有多愛這隻猴子了吧(*ˇωˇ*人))

-

其實一直很喜歡他們師兄弟三個之間的互動,

明明感情很好卻一直拌嘴,真的真的很可愛(๑´ㅂ`๑)

還有悟空跟八戒關係的改變,

從有些敵意變的超級要好

從互相陷害到互相照應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

不知不覺就放滿十張了,

好想再放圖_(:3 ⌒゙)_

-

去年趁著拍片及做動畫的空閒時間重溫了一次我的童年,

想起了很多事情

很多橋段小時候看跟現在看感覺完全不同呢,

很謝謝張空空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童年,

到現在不論是看哪部西遊記都會先注意猴子這個角色。:.゚ヽ(*´∀`)ノ゚.:。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