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羽

廚。猴子癌末期。努力自耕中。

不給糖就搗蛋

*CP是三空
*寺院時期
*人物有OOC

-

「不給糖就搗蛋!」

聽到聲音的最高僧抬起頭,就看到那個平時黏在自己身邊的孩子

孩子今天的裝扮很特別,頭上戴著獸耳,伸向自己的手,還提了一個畫著奇怪表情的南瓜

最高僧幾乎只看了孩子一眼,就又把注意力放回眼前的公文堆

「我沒興趣。」

但孩子似乎沒有打算放過他,孩子繞到他身邊,再次對著他伸出手,「三藏,不給糖就搗蛋!」

在孩子朝著自己跑過來的時候,玄奘三藏看到孩子背後的尾巴——

這是什麼惡趣味?

不用說,他也知道,這一定是八戒的主意

玄奘三藏甚至都可以想像,黑髮男人拿出這些道具,要孩子穿戴上的時候,那不知該說是燦爛還是腹黑的笑容

「我沒有糖果。」

金髮男人斬釘截鐵地說

聽到他的話,孩子也沒有太驚訝,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樣,開始拆起自己手上的糖果

「八戒也跟我說三藏沒有糖果,所以啊,我的糖果不給你吃。」

「…」

說完,孩子把糖果塞進嘴裡,露出一臉滿足的樣子

金髮男人看了一下桌上的公文堆,再看了一眼正在吃糖果的孩子

接著,他抓住孩子的手,把孩子拉向自己,看到對方驚訝的表情,玄奘三藏滿意地笑了一下

「三藏、唔…!」

金髮男人吻上孩子的唇

等到孩子重新獲得氧氣,他才發現原本在嘴裡的糖果,已經隨著那個吻進到金髮男人嘴裡

「啊啊!我的糖果!」

見孩子鼓起臉頰,生氣的可愛摸樣,金髮男人只是對著他笑了一下

「謝謝招待。」

-

「喂,這樣真的好嗎,那酒肉和尚…這是犯罪吧?」

躲在門外偷看的沙悟淨,回頭看著身邊笑的燦爛的黑髮男人

黑髮男人依舊微笑,「他們感情更好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呃…大概吧…」

沙悟淨抓了抓自己的長髮

有時候,他真的無法理解同居人。

-

後記:
萬聖節快到了,很快地寫了一篇短篇
真的很喜歡寺院時期的他們XD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