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羽

廚。猴子癌末期。努力自耕中。

用了太太的腦洞寫了一篇模特兒x經紀人
有嚴重OOC慎入!!!

-

攝影棚內,充斥著攝影機的拍照聲和工作人員的聲音

王牌經紀人看著綠幕前,似笑非笑的高大模特兒

那像是刻意與身邊的女模特兒有肢體接觸的樣子,看上去還真有一種說不出討厭——

不過他完全不否認,自家模特兒在鎂光燈的照耀之下,確實是非常好看。

-

「再摸一次就剁了你那無用的手臂。」

江林對著走到身邊的解怨脈翻了個白眼,伸手拍掉對方放在自己臀部上、似乎還想繼續往上摸的手

後者像是已經很習慣似的,微笑著把手環上江林的腰,還順勢把下巴靠在江林的肩上,「別那麼生氣嘛。」

「有哪個模特兒一天到晚想性騷擾經紀人?」

「這是我喜歡你的表現啊。」

「……」

對於江林突然的安靜,高大模特兒感到奇怪

他們平常都是這樣一來一往地講著話,但今天的江林似乎有點反常——

「不就是工作嗎、誰讓你……」

「……?」

「誰讓你和那個女模特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對方經紀人都找我投訴了。」

「這工作,不是你接的……」

聽見江林不悅的聲音,解怨脈疑惑地看向江林的側臉,卻發現那張迷人的臉上居然悄悄爬上一抹紅暈

嗯?

他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喔、我知道了,你是在吃醋嗎,因為我和那女人有肢體接觸——唔!」

還沒來得及把剩下的話說完,解怨脈就接下了江林的一記肘擊,疼的他整個人往後退了幾步

而江林只是整理了下被弄亂的襯衫,走來解怨脈身邊,對上那仍然犀利的眼神

「好粗暴。」

「知道就好,其他的事讓我來處理,你什麼想法都不要有。」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經紀人這麼愛吃醋。」

解怨脈伸手把江林拉進懷裡,縮短了和江林之間的距離,他露出笑容,「休息結束之前,應該還有時間——」

「哼……」

就在兩人越來越靠近彼此的時候,他們背後的門被打開了

他們的大學同學兼工作人員一手遮住眼睛,一手放在門把上,「我說你們兩個,想親熱也要看看時間和地點吧,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

「真討厭,又要開始拍攝了。」

看著眼前還不願意放開經紀人、甚至還開始撒嬌的任性模特兒,金秀鴻有些無奈,他嘆了一口氣

「快準備出來繼續拍攝了!」

-

「很好、很好,看這裡…」

再次站在綠幕前的高大模特兒,少了休息前和女模特兒的肢體接觸,似乎還刻意與對方保持距離

江林不由得覺得好笑,難怪他在業界的朋友都說自己改變了喜怒無常的解怨脈

他對上解怨脈也盯著他的眼神

那瞬間,王牌經紀人似乎看見了高大模特兒眼神裡隱含著的狡詐

只見解怨脈趁著工作人員去拿下一件外套的時候,伸手指著自己的喉結

那是個充滿了暗示意味的動作

看起來就像是刻意要引誘他一樣——

-

江林幾乎是用力的把解怨脈推上保姆車,誰叫他粉絲的數量是這麼的龐大,連他接了幾個代言都知道

一想到這裡,江林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他轉頭看著坐在身邊的解怨脈,竟意外瞥見對方領子上帶著些許曖昧的唇印

那女模特兒也太主動了吧

江林雖然不願意開口問,但他仍十分在意、甚至不自覺地一直盯著解怨脈的領子看

而後者也終於注意到江林那快要把自己燒出一個洞的視線,他扯了下衣領,「這一定是那個女人留下的,反正洗一洗就不見了,我親愛的經紀人不會介意吧?」

「……」

「要是很介意的話,我脫下來?還是…喔!」

江林用力地推了仍想出言調戲他的解怨脈一把,把解怨脈壓在皮製的椅子上,張口咬上對方的喉結

「啊、好痛…」

「知道痛就乖乖閉上嘴巴。」

見解怨脈疼的說不出話來,江林滿意的想起身,卻被解怨脈制在懷裡

「啊~我的經紀人好粗暴,不過我喜歡。」

「唔、唔……」

身下的青年抱著江林,像是一條大型犬一樣,開始舔吻著他的臉頰,閃避不及的江林很是無奈,但又無法脫困,只能任由青年繼續造次

「我說,你們兩個也該適可而止了吧,別在我這個單身的人面前卿卿我我的——」

「抱歉成造哥,我下次會注意一點的。」

「……」

江林那張無奈到極點的臉,讓他們的司機忍不住替江林抱不平,不過很明顯的,一點效果也沒有

下一秒,他還從照後鏡裡看見解怨脈把手伸向江林的衣服裡

這年頭經紀人還真不好當

許成造第N次在心裡這麼想。

-

後記:
終於把這個寫好了
喉結的哏出自於智勛新的代言照片XD

翅膀子:

朱智勛真是有張冷淡又性感的長相!

色氣+攻擊性,像蛇一樣溫血的眼睛,真是令人戰慄啊!

不覺得這兩張可以寫點什麼嗎?

凡所代言品牌皆能大賣但性格喜怒無常的藝人解怨脈與眼光精準但總是會被旗下藝人騷擾的退休王牌經紀人江林之類……似曾相識但百想不膩的老哏的故事XDDDDD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